• 藝術設計玩具展月底亮相
    第二屆北京國際藝術設計玩具展覽會將於6月30日至7月2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300余個潮流品牌將集體亮相。
  • 《基督山伯爵》啟幕2023國家大劇院國際戲劇季
    6月13至9月17日,2023國家大劇院國際戲劇季將與觀眾如約相聚。國家大劇院製作話劇《基督山伯爵》將作為開幕大戲,開啟第四輪演出。
  • 古一舟研究展亮相北京畫院
    6月2日,在古一舟誕辰100週年前夕,“古一舟的時代記憶:北京畫院院史研究展之二”在北京畫院美術館開展。展品時間跨度近40年,展現了他從“革命者”到“美院學生”再到“美術工作者”的人生經歷。
  • 2023北京798國際兒童藝術周正式開幕
    六一兒童節當天,798藝術區裏熱鬧非凡,許多小朋友在老師或家長的帶領下游覽觀展、體驗活動,感受藝術魅力。當天,2023北京798國際兒童藝術周正式開幕,活動結合朝陽區兒童友好城區創建,推出三大兒童公益展覽及多重藝術體驗活動,為小朋友們獻上一個豐富多彩的藝術六一。
  • 北京兒童閱讀月啟動 面向中小學生徵集朗讀短視頻作品
    6月1日,以“快樂閱讀,健康成長”為主題的北京兒童閱讀月在北京市青年宮正式啟動。
  • “學院精神”中國畫在和·藝術館展出
    5月30日,“學院精神”——中國高等藝術院校教師優秀作品研究展在酷車小鎮的和·藝術館開幕,展出六位來自各大高等藝術院校藝術家的作品。
  • 6月北京夏日舞臺精彩紛呈
    6月北京夏日舞臺精彩紛呈
  • 兩部越劇經典晉京展名團風采
    6月13日、14日,浙江小百花越劇團的兩部經典越劇作品《梁山伯與祝英臺》《五女拜壽》將先後在北京天橋藝術中心大劇場上演。
  • 仲夏藝術季開啟大飽眼福之旅
    精彩的合唱、舞蹈等演出從下午持續到夜晚,為夏日的北京增添浪漫藝術氣息。5月27日,一年一度的仲夏藝術季在國家對外文化貿易基地(北京)開啟。
  • 2023北京大學生舞蹈節啟幕
    5月27日晚,來自北京各高校熱愛舞蹈的學子集聚北京舞蹈學院,用洋溢著青春熱情的舞蹈作品為2023年北京大學生舞蹈節開幕,並開啟為期19天屬於大學生的舞蹈盛宴。
  • 2023中國科幻大會在京開幕
    5月29日晚,2023中國科幻大會在石景山區首鋼園開幕。中國科協主席萬鋼宣佈大會開幕,北京市委副書記劉偉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 中國美術館建館60週年四大新展致敬經典
    作為新中國成立後創建的國家級美術館,中國美術館正在舉辦四大新展,“致敬經典——中國美術館藏美術精品展”等,一起來帶您走進這些展覽,重溫中國美術館建館60週年以來的“文化碩果”。
  • 新編歷史京劇《嬴駟與商鞅》首演在即
    西元前356年,秦孝公重用商鞅,在秦國開始了轟轟烈烈的變法運動。商鞅鐵腕施新法,卻遭到貴族勢力強烈阻礙。
  • 第十二屆中國兒童戲劇節啟動
    5月25日,第十二屆中國兒童戲劇節在中國兒藝舉行新聞發佈會。同時,“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優秀劇目2023暑期巡演100+”活動也宣佈正式啟動。開幕大戲是由美國師生創新演繹的中國人魚故事《東海人魚》。
  • 第七屆畫廊周北京5月26日開幕
    5月26日,第七屆畫廊周北京正式開幕,40家參展畫廊與非營利機構共同帶來精彩紛呈的展覽,陣容史無前例。
  • 100余件展品呈現齊白石的畫意詩心
    5月24日,“借山吟——齊白石的畫意詩心”展在北京畫院美術館三、四層展廳面向公眾開放,展覽精選了齊白石、王闿運、陳師曾、樊增祥、老舍等近十位名家學者100余件作品,涵蓋書畫、印章、詩詞手稿、信札文獻等,全面立體地呈現齊白石的畫意詩心。
  • 2023北京文博創意設計大賽啟動
    2023北京文博創意設計大賽5月24日啟動。
  • 中國美術館建館60週年系列展覽開幕
    “美在新時代——中國美術館建館60週年系列展覽”5月23日開幕,分為“致敬經典”“墨韻文脈”“塔高水長”“美美與共”四大主題展覽,通過近600件作品,集中展現中國美術館收藏的經典美術佳作。
  • 2023北京現代音樂節啟幕
    5月22日晚,國家大劇院音樂廳裏,俞峰執棒中央音樂學院交響樂團,與鄭楊、莫漠、蘭維薇、張倩淵4位演奏家共同帶來了作曲家秦文琛的協奏曲之夜,2023北京現代音樂節的大幕也就此拉開。
  • 《怒吼吧!中國》版畫亮相
    5月22日,“複數·五彩斑斕的復述”版畫藝術展在嘉德藝術中心開幕。展覽以時間為線索,呈現自20世紀30年代木刻版畫至當代青年原創版畫,共計100余件佳作。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