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便利企业了解重点领域、重点产业支持政策,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汇集、梳理了北京市、区两级在产业发展、资金奖励、用地保障、人才落户、企业服务等方面的支持政策,推出“招商引资支持政策服务包”,为投资者提供易于掌握和使用的招商引资支持政策“明白纸”、“说明书”。

  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是北京市政府直属的负责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的专门机构。我们的工作是吸引国内外投资者和企业来北京投资,为广大投资者免费提供环境推介、政策宣讲、项目咨询和对接等服务,帮助投资者在京更好地发展。如果您需要关于投资北京的信息或服务,欢迎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为您提供专业咨询和服务。

  申明:“北京市招商引资支持政策服务包”为相关政策有关条款的汇集,所涉及的政策条款由政策制定单位负责解释和执行。如遇政策变更、废止或发生理解分歧,政策制定单位保留解释权。

  北京市招商引资专线:010-89153747

  邮箱: qyfwc@invest.beijing.gov.cn 


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