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SEO

回顧“十三五”

更多>>

回顧“十三五”

更多>>
    回眸五年砥礪時 續寫“雙奧”榮耀日 《北京市全民健身實施計劃(2016-2020年)》圓滿收官

    2015年,中國北京獲得2022年第24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舉辦權。同時,北京也創造了歷史,成為全球首個舉辦夏季、冬季奧運會的“雙奧之城”。隨著2022年冬奧腳步的臨近,奧運文化、體育精神所帶來的全民健身熱潮,在這座古老城市的深處激起陣陣漣漪。

    開拓創新 擔當作為 奮力開創新時代首都衛生健康事業新局面

    3月2日,2021年北京市衛生健康工作會議召開。會議總結了全市衛生健康系統“十三五”時期和2020年的工作成效,深刻分析了首都衛生健康工作面臨的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對2021年重點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為首都市民打造一片新天地——“十三五”以來社區人防建設工作綜述

    社區是黨和政府聯繫、服務群眾的“最後一公里”,也是人民防空基礎性工作的重要陣地。“十三五”以來,北京市人防系統緊緊圍繞加強首都人民防空核心能力建設,持續推進社區人防建設工作,不斷提升社區人民防空建設能力和治理水準,完成1900多個社區人防建設任務,基本實現大型社區人防建設全覆蓋,“進得去、留得住、看得見、用得好”的目標如期實現,為首都市民開闢出一方服務生活的多彩空間,打造出一道保護生命的護民之盾。

    展望“十四五”

    更多>>

    展望“十四五”

    更多>>

    特別推薦

    更多>>

    特別推薦

    更多>>

    新聞發佈會

    更多>>

    新聞發佈會

    更多>>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202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