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圖看懂:力透紙背18筆!書寫北京新“城南”

日期:2020-12-11 15:00    來源:北京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

分享:
字號:        

  市委市政府持續推動城南發展,自2010年以來已實施三輪城南行動計劃。

  十年磨一劍,如今的北京城南,正被賦予新的戰略定位和歷史使命——東接北京城市副中心,南望雄安新區——作為“一核兩翼”的腹地、京津冀協同發展的重要戰略門戶,一個充滿朝氣的首都功能梯度轉移的承接區、高品質發展的試驗區、和諧宜居的示範區,正在加速崛起,北京正“迎南而上”。

  目前,第四輪城南行動計劃正在加緊編制。在此承上啟下的關鍵時刻,一同來回顧城南變化。

力透紙背18筆!書寫北京新“城南”力透紙背18筆!書寫北京新“城南”力透紙背18筆!書寫北京新“城南”力透紙背18筆!書寫北京新“城南”力透紙背18筆!書寫北京新“城南”力透紙背18筆!書寫北京新“城南”力透紙背18筆!書寫北京新“城南”力透紙背18筆!書寫北京新“城南”力透紙背18筆!書寫北京新“城南”力透紙背18筆!書寫北京新“城南”力透紙背18筆!書寫北京新“城南”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