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政策公开 > 政策解读 > 政策问答 > 《关于申报2024年首都海智“创新链接”系列活动项目的通知》相关问答
哪些单位可以申报?

  各全国学会,市学会、高校和科研院所、园区、企业,各有关单位。 

都有哪些可申报的项目?

  一是围绕首都“三城一区”“两区”建设以及各区域发展需求,聚焦重点产业和领域,主动融入全球创新网络,以开放创新汇聚全球高端资源要素,开展高水平国际科技人文交流与合作,吸引海外科技人才和团队来京发展。二是拓展海外科技人才合作网络,支持学会、基层组织广泛联系各自专业领域的海外科技机构和人才,打造科技人文交流精品活动;畅通海外人才流动渠道,激发海外科技人才服务首都发展创新创业活力,推动产学研紧密融合和科技成果落地转化,打造招才引智典型案例。 

项目有哪些具体要求?

  (一)根据北京市财政相关要求,所有立项项目均须提供发票。

  (二)项目申报单位须对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和有效性负责,对提供虚假材料骗取资金的申报单位,将列入黑名单,取消其五年内申报北京市科协经费的资格。

  (三)已通过不同方式获得2024年北京市财政经费资助的项目(或项目内容基本相同),不得重复申报。

  (四)获得资助的项目承接单位,要做好项目的组织实施,不得将项目转包、违法分包。绩效材料需在活动举办后10个工作日内报送。

  (五)每家申报主体限申报一项,项目活动形式包括但不限于学术会议、培训沙龙、课题调研、赛事评选、路演推介等。征集后的项目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选取后通知入选单位,不再另行通知未入选单位。 

如何进行申报?

  申请报送材料包括《申报书》、法人证书(复印件并盖章)、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并盖章)。需完成电子版(Word版和盖章扫描PDF版)和纸质版(一式三份)报送。 

  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bistec06@163.com,邮件名称为“申请单位全称+项目名称”。 


  问答来源: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

  政策原文:《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申报2024年首都海智“创新链接”系列活动项目的通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