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局组织开展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现场述职会

日期:2024-03-29 15:38    来源:共青团北京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分享:
字号:        

  按照团市委、市直机关团工委工作要求,经报请局领导同意,近日,市机关事务局机关团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现场述职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杨文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团工委副书记杨永巍,机关党委、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北京会议中心、宽沟会议中心负责同志以及局各级团干部、青年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4名基层团组织书记围绕2023年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现场述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方平,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张湛,北京会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万政以及北京宽沟会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学军分别对团组织书记述职进行现场点评。与会人员根据各团组织书记述职情况和日常工作情况,现场填写评测表。

  杨永巍同志对市机关事务局机关团委2023年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机关事务局各项工作组织有力、活动形式创新多样、工作成绩效果显著,此次现场述职工作开展规范有序。希望局所属各级团组织书记要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政治引领,深化忠诚教育,抓好《关于深化市直机关青年干部对党忠诚教育的若干措施》落实;要持续加强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引领青年岗位建功;要进一步强化履职意识,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充分激发团员青年干事创业的动力。

  杨文胜同志认真听取各团组织书记述职发言及分管负责同志的现场点评,对全局2023年共青团工作表示肯定,对2024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深化忠诚教育,进一步加强对全局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要组织青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提高规范化水平,聚焦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夯实全局团组织工作基础。机关团委要持续加强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共青团组织力。三是要围绕中心工作,聚焦青年成长成才,进一步激发全局团员青年干事创业动力,团干部要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努力为谱写新时代北京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