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机关团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4-03-29 15:38    来源:共青团北京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分享:
字号: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团十九大部署,团结带领机关团员青年攻坚克难、踔厉奋发,为首都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近日,市税务局召开机关团员大会,选举产生共青团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机关第二届委员会。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斯成,市直机关团工委书记岳建彬,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党建处、机关纪委主要负责人和局机关、派出机构130名团员青年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第一届机关团委书记宋航代表市税务局第一届机关团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5年来市税务局机关团委在市直机关团工委、市税务局党委、市税务局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团员青年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生动实践,在总结经验与不足的同时,对新一届机关团委提出了工作建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130名团员青年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市税务局第二届机关团委,新当选委员代表刘泓泽进行表态发言。

  岳建彬书记代表市直机关团工委充分肯定了市税务局第一届机关团委的工作,对新一届机关团委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强化政治本领,走好“第一方阵”;二是围绕中心工作,激扬青春力量;三是强化组织功能,夯实工作基础,四是锚定先进目标,加强自身建设。

  李斯成同志代表市税务局党委、机关党委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新一届机关团委和全体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机关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展现政治担当,深刻把握税务部门机关共青团的职责使命;三是锤炼政治品格,在首都中国式现代化税务实践中挺膺担当。

  大会在青春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胜利闭幕。会后,市税务局新一届机关团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市税务局新一届机关团委书记、副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