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机关团委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4-03-25 17:00    来源:共青团北京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分享: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高质量发展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部署要求,帮助市统计局青年干部加强对城市副中心建设规划的认知,更好了解副中心、融入副中心、建功副中心,正值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十周年之际,市统计局机关团委组织青年党员赴城市副中心规划展厅、城市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开展“感受发展 再建新功”主题活动。

  作为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展示窗口,副中心规划展厅运用先进的技术手段和展陈理念全面展现了副中心总体规划建设情况。青年干部通过参观展板、观看宣传片、聆听讲解员介绍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地了解了副中心建设的规划蓝图。通过观摩展厅电子数字沙盘,青年干部更加直观地了解了通州城历史变迁及副中心建设总体规划情况,回顾副中心发展历程,展望未来规划建设成果与宏伟蓝图。

  随后,青年干部集体前往城市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指挥部。通过负责人讲解,一幅集城际铁路、城市轨道交通、接驳场站、公共服务空间、市政配套设施等功能于一体的服务型综合交通枢纽画卷在青年干部脑海中徐徐展开。最后,全体青年干部前往项目施工地,在符合安全生产要求的前提下,近距离感受了体现运河文化元素的“京帆”建设进度。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为青年干部提供了全面了解副中心未来规划建设的平台,同时也让青年干部走进建设现场,切身感受副中心日新月异的高速变化,进一步激励广大统计青年积极融入副中心高质量建设的时代潮流,充分发挥青年先锋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再建新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