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直机关团员青年在“北京市第九届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年‘我为改革献一策’活动”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4-01-04 15:34    来源:共青团北京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分享:
字号:        

  为进一步引领机关企事业单位团员青年聚焦首都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任务,献策新时代首都发展,团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改革办面向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团员青年开展了第九届“我为改革献一策”活动。活动得到了市直机关各单位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响应,共有25个单位报送了65个提案。

  近日,北京市第九届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年“我为改革献一策”活动终审答辩会顺利举办,共评出10个A类提案,20个B类提案,其中市直机关获评8个A类提案,8个B类提案,恭喜他们!

  下一步,将持续加强宣传推广,推动提案的成果转化,进一步引领广大机关青年聚焦首都发展,立足岗位建功,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