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他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

日期:2023-07-26 14:15    来源:共青团北京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分享:
字号:        

  2023年4月底,共青团中央揭晓2022年度全国“两红两优”光荣榜,由市直机关团工委推荐、来自市财政局的金云鹏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恭喜他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

  金云鹏,北京市财政局机关团委书记,主要负责机关共青团、国家安全及信息宣传等工作。作为市直机关团工委委员,他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发挥作用,为市直系统青年工作建言献策。他组织“财·思”青年论坛让青年干部展示风采,与青年为友打造“亲子嘉年华”等青年品牌活动。他主持研究制定《北京市财政局青年小组工作规则》《北京市财政局“推优入党”实施办法(试行)》等制度性文件,多次被团市委及市直机关团工委作为经验推广。他积极推动机关青年横纵联合,参加京津冀三地机关青年论坛。他组织机关青年积极参加“青年技能大赛”“我为改革献一策”“青春闪耀副中心”等活动,赢得4次“我为改革献一策”活动A类项目、2次B类项目,2021年荣获第五届青年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他曾荣获“北京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北京市国家安全工作先进个人”“首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模范个人”等荣誉。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