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北京 > 趣説北京 > 趣説北京:《我在長城等你》系列訪談——萬里長城 中華民族和平文化的歷史標誌

趣説北京:《我在長城等你》系列訪談——萬里長城 中華民族和平文化的歷史標誌

視頻來源:首都之窗 發佈時間:2020-10-30 15:55 
分享:
萬里長城,不僅是我國古代一項偉大的軍事防禦工程,更是炎黃子孫的精神象徵和中華文萬里長城,不僅是我國古代一項偉大的軍事防禦工程,更是炎黃子孫的精神象徵和中華文明的奪目瑰寶。
  2016年北京市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十三五規劃中正式提出了大運河文化帶、長城文化帶以及西山永定河文化帶的構想。之後,三大文化帶在北京城市總體規劃中得到了進一步的細化和解讀。我們該如何理解長城文化帶這一概念?北京長城文化帶的內涵又是什麼?
  近日,首都之窗與光明網聯合推出系列訪談節目《我在長城等你》,邀請中國長城學會副會長、著名長城專家董耀會帶領大家一起走進中華文明上下五千年最為雄偉的文化遺存----北京長城文化帶。明的奪目瑰寶。
閱讀全部

我來説兩句

昵稱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