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动办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日期:2023-03-03 17:15    来源:北京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分享: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建工作与国防动员建设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模范机关建设。2月28日至3月3日,市国动办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3年党建工作培训。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部分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建工作者40余人参加培训。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程永涛参加培训,二级巡视员段峻松作开班动员。

  培训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贴首都国防动员工作实际,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和中国式现代化》《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务工作的方法》《有力有效推进新时代国防动员工作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等》等为题进行了专题辅导,通过授课解读,观看警示教育片,分组讨论,理论测试,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提升教育成效。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及世界观、方法论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有效开展国防动员工作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进一步提升了抓党务工作的素质与能力,大家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学习上再充电、思想上再提升、精神上再补钙、工作上再加油,充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去,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首都国防动员建设添光添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