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魏小东主持

日期:2024-01-03 09:17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1月2日下午,政协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魏小东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会议2023年工作情况报告》,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本届市政协的届首之年。在中共北京市委坚强领导下,主席会议推动各项工作取得良好开局。新的一年,主席会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发挥处理常委会重要日常工作的职能作用,团结引领参加市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界委员履职尽责,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北京市政协2024年协商工作计划》,审议了《政协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政协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日程(草案)》。(武红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