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魏小东主持

日期:2023-05-19 08:34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魏小东主持

  5月18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小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牢记“国之大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职责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更好彰显专门协商机构特色优势,努力使京津冀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先行区、示范区。

  会议指出,要找准首都政协的结合点发力点,坚持好、运用好京津冀政协主席联席会议制度,围绕产业协同等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心聚力。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面广的优势,用好政协各类平台载体,团结引导各界委员和界别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和重要要求,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宣传政策、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坚定信心的工作。坚持以首善标准推进主题教育,严格对标市委各项部署要求,组织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各环节工作,引导各界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立足新起点、实现新作为、展现新面貌,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京华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更多生动实践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武红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