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魏小东主持

日期:2023-02-18 09:52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魏小东主持

  2月17日下午,政协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魏小东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关于任命专门委员会委员的决定》《政协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关于确定界别召集人的决定》《政协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关于组建民主监督组的决定》《政协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联系区政协分工》《政协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联系界别分工》《政协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联系委员中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分工》;审议了《政协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任命专门委员会不驻会副主任的决定(草案)》。

  会议研究了围绕“加强三个文化带保护与发展,守护好千年古都历史文脉”“完善养老服务相关政策,推动养老事业健康发展”“积极探索制度型开放实施路径,持续高标准推进‘两区’建设”“加快农业中关村建设,促进乡村全面振兴”“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和核心区平房申请式退租,持续提升首都城市品质”等重点协商议题调研协商的工作方案。会议要求,按照工作方案,找准切入点,组织委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组织实施协商活动,聚焦难点重点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为新时代首都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协2023年重要会议和活动安排情况汇报。(武红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