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 魏小东讲话

日期:2023-02-08 08:20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机关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 魏小东讲话

  2月7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小东讲话。

  会议传达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工作,对新一年市政协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魏小东肯定了过去一年机关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本届市政协的届首之年。全体机关干部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加强专委会建设,开展新任委员培训,为新一届政协起好步、开好局打牢基础。要以首善标准保障好全年履职任务,认真组织实施协商年度工作计划,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激发专门协商机构活力和效能。要把保障政协履行凝聚共识职能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引导委员在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中求同存异、聚同化异,广泛汇聚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的正能量。

  魏小东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提高政治站位,在强化科学理论武装中坚定政治信念,在坚持党建引领模范机关建设中锤炼政治品格,一刻不停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打造“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为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市政协副主席崔述强、张家明、卢彦、王红、林抚生,秘书长韩昱参加。(武红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