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二次会议 魏小东主持会议

日期:2023-01-16 09:23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二次会议 魏小东主持会议

  1月15日晚,政协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二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魏小东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讨论了联合建议书;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关于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候选人人选的建议(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关于常务委员候选人人选的建议(草案)》。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崔述强、张家明、程红、卢彦、王红、林抚生、刘忠范、陈军、燕瑛、王金南出席。(刘菲菲 武红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