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常委会召开会议 魏小东讲话

日期:2022-12-24 10:16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常委会召开会议 魏小东讲话

  12月23日上午,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魏小东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了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会议2022年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建议议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建议日程》。

  魏小东讲话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二十大后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今年经济工作,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全面部署明年经济工作。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判断和明年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共识,积极建言献策,为做好明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魏小东指出,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召开在即。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首善标准做好全会筹备工作。有效发挥全会作为协商履职最高形式作用,加强新任委员履职指导,精心组织协商活动,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引导各界委员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大政方针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同时发挥全会新闻宣传优势,面向社会大力传播共识,广泛汇聚团结奋斗的正能量。

  市政协副主席王宁、张家明、杨艺文、杨斌、王红、林抚生、刘忠范、燕瑛,秘书长于长辉出席会议。(武红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