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魏小东主持

日期:2022-12-21 08:52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魏小东主持

  12月20日下午,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七十六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魏小东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会议2022年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审议了《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建议日程(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研究了《北京市政协2023年协商工作计划(草案)》。

  会议还研究了召开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决定于12月23日召开本次常委会会议。(武红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