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魏小东主持

日期:2022-07-30 10:37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魏小东主持

  7月29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小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要组织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抓好政协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抓好思想政治引领,原原本本组织传达学习,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活动结合起来,引导各界委员和机关干部深入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更加自觉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厚植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继续抓好协商年度工作计划组织实施,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围绕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政协组织优势,及时了解社会动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围绕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做好2023年协商议题建议征集和遴选工作,更好发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用。(武红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