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魏小东主持

日期:2022-04-14 08:51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魏小东主持

  日前,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具体举措。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小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取得的巨大成绩,全面回顾了7年筹办备赛的不平凡历程,深入总结了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对运用好冬奥遗产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了明确部署和具体要求。市政协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的殷殷嘱托,把北京冬奥精神贯穿到政协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和凝聚共识工作,开展广泛宣传和宣讲活动。在读书群开展专题学习,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领读领学,组织好“政协报告厅·我和冬奥会”第三场报告会,组织委员学习讨论,凝聚共识、汇聚智慧和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举办过程中,市政协领导、委员和机关干部广泛参与,锻炼了队伍、积累了宝贵经验。要更加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围绕“用好奥运遗产推动冬奥场馆赛后可持续利用”等重点协商议题组织好协商议政,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武红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