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和主席会议 魏小东讲话

日期:2021-12-18 09:05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和主席会议 魏小东讲话

  12月1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第六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魏小东讲话。

  会议传达市委主要领导听取市政协党组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与市政府主要领导沟通市政协2022年协商议题有关情况,指出,市委对市政协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这既是鼓励,也是鞭策。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首都政协工作的政治自觉,从“国之大者”高度来认识和把握政协工作,紧扣全市中心任务,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要全力以赴做好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会议2021年工作情况报告》《政协北京市委员会关于全体会议闭会期间提案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政协北京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提案的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大会发言题目和发言人名单》。

  会议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日程(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

  会议还审议了《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议程(草案)》,研究了《北京市政协2022年协商工作计划(草案)》,听取了关于《政协北京市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机制 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在政协工作中作用的意见》落实及改进建议的情况报告。

  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主持,副主席王宁、程红、牛青山、林抚生、陈军、燕瑛,秘书长严力强,党组成员于长辉参加。(武红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