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季度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魏小东主持

日期:2021-12-03 08:50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季度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魏小东主持

  12月2日下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季度学习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市政协党组书记魏小东主持会议。

  党组成员在前一阶段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听取专题辅导报告、集中学习加个人研学的基础上,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一步增强了全党的历史自信、历史自觉,进一步鼓舞了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昂扬斗志。要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决议》为行动指南踏上新的赶考路,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会议指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好集中宣讲和阐释解读,把各界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最好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凝聚共识各项工作中,以首善标准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更好为首都发展聚人心、添助力、增合力。(武红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