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常委会召开会议 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魏小东讲话

日期:2021-12-01 09:09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常委会召开会议 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魏小东讲话

  11月30日,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本次会议为学习性常委会,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魏小东讲话。

  会议邀请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作专题辅导报告,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6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常委们围绕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分组讨论。张冬萍、柳学全、任亚光、王先进、李良、廖春迎、王洪涛等7位常委作大会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会议决定: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22年1月5日召开。

  魏小东指出,要深刻认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和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政协各参加单位、各界委员和机关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原原本本学,结合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和职能职责学,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坚决贯彻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以首善标准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推动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首都治理效能,为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北京篇章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王宁、杨艺文、程红、牛青山、林抚生、刘忠范、陈军、燕瑛,市政协秘书长严力强,党组成员于长辉参加。(武红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