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七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1-07-27 08:45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七次全会精神

  7月26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艺文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七次全会精神,结合分管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认为,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各项事业都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各条战线都展现出新气象新作为。全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按照全会部署,进一步把庆祝建党百年激发出的巨大力量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首善标准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新时代首都新发展凝心聚力。

  会议强调,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把全会各项部署贯穿到政协工作方方面面。要继续突出政协特色,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把党的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聚人心、添助力、增合力。要坚持以首都发展为统领,围绕全会确定的“任务书”“施工图”,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认真落实协商年度工作计划确定的协商任务,提高建言资政水平,高质量完成2021年各项履职任务,谋划好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通报了市委常委会听取市政协党组关于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汇报的有关情况、市委常委会听取市政协党组关于全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精神及我市贯彻意见汇报的有关情况,研究了市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武红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