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吉林主持

日期:2021-03-13 10:14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吉林主持

  3月12日上午,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五十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吉林主持。

  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谋划“十四五”开局起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重要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工作部署,以首善标准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奋力开创首都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坚持党对政协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政协党的各项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形势新要求,以首都发展为统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十四五”规划实施加强协商议政,开展协商式监督,凝聚起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结合起来,加强以中共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在委员中开展以“团结在光辉的旗帜下”为主题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切实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定不移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武红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