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常委会召开会议 吉林主持

日期:2021-01-26 09:02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常委会召开会议 吉林主持

  1月25日下午,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市政协主席吉林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王英杰等14名同志不再担任委员的决定》《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任免副秘书长的决定》《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任免专门委员会主任的决定》《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政协北京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和促进凝聚共识工作、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的决定》。

  吉林指出,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十四五”规划正式实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市政协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对当前重大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重大任务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共北京市委关于“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和20201年工作的各项要求上来,为全力做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服务保障工作,为全力做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广泛汇聚智慧力量。

  吉林指出,要认真履行凝聚共识职能,把工作做在平常抓在经常。做好政协组织内部凝聚共识工作,切实抓好学习,打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充分调动委员的积极性,不断拓宽网络等传播共识渠道,利用好委员工作室,主动宣传党委政府政策措施,面向社会广泛传播共识。要坚持以首善标准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推动委员模范履职。旗帜鲜明讲政治,关键时刻站得出、敢发声。积极担当尽责、增强协商意识、提升建言水平,努力做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会前,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四十九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关于任免办公厅主任、专委会副主任、人事联络室(区政协联络室)副主任的决定》。

  市政协副主席王宁、杨艺文、程红、牛青山、林抚生、刘忠范、陈军、燕瑛,秘书长严力强出席。(范俊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