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吉林主持

日期:2020-12-01 09:22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吉林主持

  11月29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吉林主持会议。

  与会党组成员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十三五”时期,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十三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即将完成,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实现,成绩喜人、来之不易。全会审议通过关于制定北京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标中央精神、体现首都定位、凝聚各方智慧,明确了“十四五”时期北京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和主要目标,描绘了首都未来发展新画卷。

  全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为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政协智慧。

  会议强调,要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把全会部署贯穿到政协工作方方面面。要深刻认识“十三五”时期是北京发展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五年,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刻领会首都发展的全部要义,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持续广泛凝聚共识,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组织委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委员履职能力。要紧扣首都发展这一主题,围绕“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切实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高建言资政水平,做好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协商议政工作,高质量完成2020年各项履职任务,谋划好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杨旗)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