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吉林主持

日期:2020-11-28 09:34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吉林主持

  日前,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吉林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审议了《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

  会议研究了关于“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若干问题的综合建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安排》《政协北京市委员会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办法》。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开展《北京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修订草案)》立法协商工作有关情况,听取了市政协关于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施的专项监督情况报告、《2020年市政协主席年度提案办理协商会和市政协领导重点提案督办工作情况报告》《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分析报告》。(范俊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