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吉林主持

日期:2020-02-26 08:34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吉林主持

  2月2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本市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吉林主持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特别对全力做好北京疫情防控工作再次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全市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市政协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围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发挥政协自身特色优势,组织广大委员深入防疫一线,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支撑。政协党组成员要深入防疫一线,指导委员所在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工作。要组织委员主动发声、正面发声,积极宣传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做好政策解读工作。要重视收集各界委员和界别群众的意见建议,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为统筹做好首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政协智力支持。政协机关要严格落实防疫各项措施,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杨旗)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