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吉林主持

日期:2020-02-25 08:35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吉林主持

  日前,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吉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讲话精神、全国政协主席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关于推迟召开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的有关情况。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指出,首都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大局,是当前必须抓好的头等大事。要响应全会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信心、顽强拼搏,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首善之区而努力奋斗。市政协要进一步动员广大政协委员积极行动,投身抗击疫情一线,以各种方式捐款捐物、建言献策,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智力支持。充分发挥委员履职平台作用,组织委员通过网上“委员讲堂”等形式,宣传防疫知识、先进人物事迹,增强抗疫信心。关心委员的生产生活,及时提供帮助,解决困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就《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开展立法协商及委员意见建议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协机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市政协2020年第一季度委员学习座谈会工作方案》汇报。(刘菲菲)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