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京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吉林主持

日期:2020-02-13 07:20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京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吉林主持

  2月1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京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吉林主持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为我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增添了强大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把阻击疫情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在担当作为中砥砺初心使命,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政协系统和各界政协委员迅速行动,立足各自岗位,发挥优势作用,动员各种力量声援助力,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投身和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责任委员的担当作为。全市政协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实抓细,紧密联系和团结各界群众,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提供有力支撑。要坚持双向发力,积极正面发声,增强各界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带头汇聚疫情防控正能量。要深入界别群众听取意见建议,围绕科学有序防控和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等,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贡献政协力量。(范俊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