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吉林主持

日期:2020-01-20 08:31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吉林主持

  1月1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吉林主持会议。

  与会党组成员交流学习体会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阐明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充分展示了党中央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坚定决心,是新时代深入推进全党自我革命的行动纲领。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好,把中纪委全会和市纪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推动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用党的建设引领带动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联系政协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决心信心,增强自我革命精神,准确把握部署要求,真正用以统一思想、指导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政治能力,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握好政协工作政治方向,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压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构建更加完善的管党治党责任体系,确保层层传导压力不递减、管党治党不放松。要落实好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的各项措施,努力发挥政协组织的政治优势和作用,广泛凝聚共识,为推动新时代首都新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范俊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