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吉林出席

日期:2020-01-12 09:01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吉林出席

  1月11日下午,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18位政协委员就服务保障重大活动、建设首都冬季运动国际赛事中心、“回天地区”三年行动计划等主题进行大会发言。市政协主席吉林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程红、牛青山、林抚生、刘忠范、陈军,市政协秘书长严力强参加大会。市政协副主席燕瑛主持大会。

  会上,特别邀请人士界的张卫国委员作题为《牢记领袖重托,弘扬阅兵精神》的发言;中共界的张革委员作题为《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的发言;社会科学界的荣大力委员作题为《国庆情怀,委员责任》的发言;共青团北京市委界的王洪涛委员作题为《在服务保障重大活动中做好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发言;文化艺术界的徐春妮委员作题为《荣光背后的初心和使命》的发言;市侨联界的荣洋委员作题为《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凝聚广大侨胞的思想共识》的发言;无党派人士界的黄宇光委员作题为《履职尽责,民生情怀》的发言;医药卫生界的王拥军委员作题为《议政建言,共谋发展》的发言;经济界的孙庆贺委员作题为《让我们手挽手共建美好家园》的发言;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的杨朝霞委员作题为《积极反映群众诉求,学习当好责任委员》的发言;体育界的曹卫东委员作题为《统筹资源,科学布局,加快建设首都冬季运动国际赛事中心》的发言;致公党界的马一德委员作题为《服务时代大局,无愧人民托付》的发言;特别邀请人士界的宋铁健委员作题为《稳步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的发言;文化艺术界的郝金明委员作题为《凝聚共识——参加拍摄〈牛爷串胡同〉系列宣传片的几点感想》的发言;少数民族界的马新明委员作题为《深化首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发言;宗教界的李山委员作题为《坚持中国化方向,凝聚最广泛共识》的发言;无党派人士界的王剑男委员作题为《北京,我们的母亲城》的发言;特别邀请人士界的洪明基委员作题为《我的中国心》的发言。

  中共北京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也应邀到会听取发言,大会发言还通过北京日报客户端、北京时间与千龙网进行网络直播。(杨旗)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