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吉林主持

日期:2019-12-24 07:50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吉林主持

  12月2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吉林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中央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明确了做好2020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经济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向全市发出了高质量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首都落地生根的动员令。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对2020年我市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市政协履职实践中。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发展信心。要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六项重点工作和市委确定的重点任务,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担当作为,以高质量的政协工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政协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主动面向社会传播共识,引导社会各界牢牢把握我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提振发展信心,汇聚起首都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要对标对表中央、市委关于2020年工作的决策部署,科学谋划政协各项工作,制定实施好年度协商计划,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不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范俊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