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北京历史文化保护传承体系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3-11-22 17:58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分享:
字号: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城乡建设中加强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的意见》,为进一步做好北京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工作,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北京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编制了《北京历史文化保护传承体系规划(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年11月22日至12月6日。

  在此期间,欢迎市民朋友登录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http://ghzrzyw.beijing.gov.cn)“政民互动—民意征集”栏目,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其他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mcc@ghzrzyw.beijing.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礼士路60号首规委办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处(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联系电话:010-88073218

  4.传真:010-88073266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2023年11月22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