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公開 > 政策公開 > 政策解讀

亦莊企業上市發展最高獎1200萬元

日期:2023-01-28 09:17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近日,北京經開區發佈《關於進一步支援企業上市發展的若干措施(試行)》,針對亦莊新城225平方公里內上市成功或者擬上市企業,提出十余項支援措施,企業上市、上市企業遷入、企業上市改制、持股平臺均可以獲得獎勵,最高獎1200萬元。

  有機會獲得獎勵的企業是在亦莊新城(約225平方公里)範圍內依法註冊、納稅、入統,且具備獨立法人資格的成功上市企業、擬上市企業,至徵集期或申報期近三年無重大行政處罰記錄和刑事犯罪記錄,未列入嚴重失信主體名單。

  獎勵主要包括企業上市、上市企業遷入、企業上市改制、持股平臺四類。其中,企業上市獎勵方面,支援企業在境內主機板、中小板、科創板、創業板、北交所上市,分階段或根據企業自身意願一次性給予資金獎勵;企業境外上市、境外上市企業回歸境內A股上市,可再獲得一次性專項獎勵資金。

  上市企業遷入獎勵方面,對在境內上市的京外企業將註冊地和納稅地遷至經開區的,可獲得一次性專項獎勵資金1200萬元;對在境外上市的京外企業,將註冊地和納稅地遷至經開區的,可獲得一次性專項獎勵資金600萬元。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