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委、中關村管委會機關團委聯合中央在京科技部門和單位機關團委舉辦青年學習論壇活動

日期:2023-06-01 14:57    來源:共青團北京市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

分享:
字號:        

  5月30日下午,在全國科技工作者日來臨之際,在團市委的指導支援下,市科委、中關村管委會機關團委聯合科技部機關團委(自然基金委機關團委、科技日報社機關團委)、中國科協機關團委、中國科學院團委、中國工程院機關團委等中央在京科技部門和單位團組織,共同舉辦首屆“學用新思想、建功新時代、爭做科技新青年”學習論壇活動,團結引領科技系統廣大青年深入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關於科技創新的重要論述精神以及5月25日向中關村論壇致賀信的重要精神,圍繞崗位職責將學習成果切實轉化為矢志科技創新的青春動力。

  來自科技部(自然基金委、科技日報社)、中國科協、中科院和市科委、中關村管委會的9位青年代表圍繞國家科技安全、國際科技傳播、科普為民、深潛科研攻關、獨角獸企業服務等主題作主旨演講。

  團市委副書記龔維冪出席論壇並致辭,科技部巡視辦專職副主任郭笑月、自然基金委機關紀委書記楊峰、啟元實驗室常務副主任鄧寧作點評講話。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