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機關團委組織開展“升旗憶初心 崗位建新功”活動

日期:2023-06-01 10:01    來源:共青團北京市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

分享:
字號:        

  為深入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進一步加強青年愛國主義教育及忠誠教育,激勵團員青年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踔厲奮發、崗位建功,5月29日上午,北京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機關團委組織開展了“升旗憶初心 崗位建新功”活動。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黨建工作處處長王欣同志出席活動,在機關辦公的近20名團員青年參加活動。

  上午9時整,活動正式開始。鮮艷的五星紅旗伴隨著莊嚴的國歌聲緩緩升起,在場的團員青年全體肅立,面向國旗,行注目禮,高唱國歌,表達自己對黨和祖國的無限熱愛和深深的敬意。在飄揚的國旗下,團幹部領學了《論黨的青年工作》書中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産主義青年團成立一百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擔任升旗手的兩名團員青年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悟。活動最後,全體團員高舉右拳面向團旗莊嚴宣誓,“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産主義青年團,堅決擁護中國共産黨的領導,遵守團的章程……”,團員青年們在錚錚誓言中回顧入團初心,感悟共青團擁黨愛國、擔當作為的紅色精神,汲取自立自強、愛崗敬業的奮進力量。

  此次活動,讓團員青年們深刻認識到了自身肩負的歷史使命,激發了對黨和國家的熱愛之情,鼓舞了幹事創業的決心和幹勁。大家紛紛表示,要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擔當、能吃苦、肯奮鬥的新時代好青年,在主題教育中發揮團員青年生力軍作用,立足崗位職責深入開展調查研究,在為民服務中建言獻策,讓青春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火熱實踐中綻放絢麗之花。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