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機關共青團副中心教育實踐活動基地舉行掛牌儀式

日期:2023-05-16 11:19    來源:共青團北京市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

分享:
字號:        

  5月15日,市直機關共青團副中心教育實踐活動基地掛牌儀式在通州區張家灣公園驛站舉行。市直機關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書記李彥來、團市委書記鄭曉博、通州區委副書記陳江華、市直機關工委副書記何群出席活動。團市委機關工作部、通州團區委、通州區園林綠化局、通州區文化和旅遊局等單位和部門負責同志,市直機關各單位機關團委(總支、支部)書記、全國“兩紅兩優”代表和市直機關團員青年代表等100余人參加活動。

  何群同志代表市直機關工委致辭。出席活動的領導同志為“市直機關共青團副中心教育實踐基地”“市直機關團員青年忠誠教育閱讀書屋”“市直機關共青團成長林”揭牌。

  參加活動的領導同志聽取了市直機關共青團近年來在兩紅兩優、北京青年榜樣、團建百強、青年突擊隊和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等工作的彙報。

  調研了市直機關團員青年忠誠教育閱讀書屋和忠誠教育教室建設情況,觀看了市直機關青年忠誠教育專題視頻。

  市直機關各單位機關團委(總支、支部)書記開展了“學習二十大 建功副中心”主題團日活動,為市直機關共青團成長林除草培土、澆水圍堰。

  李彥來同志指出,市直機關共青團副中心教育實踐活動基地的建立,是市直機關團工委為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對北京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講話精神,貫徹落實市委關於推動城市副中心高品質發展有關要求,引導市直機關團員青年熱愛副中心、紮根副中心、建設副中心的有力舉措。要進一步建設好使用好教育實踐活動基地,組織好忠誠教育,廣泛開展主題團日、志願服務、青年聯誼等各類活動,最大限度地發揮基地作用。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