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思想偉力 循跡京華大地——市規劃自然資源委舉辦首都規劃建設青年講述活動

日期:2023-05-15 16:44    來源:共青團北京市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

分享:
字號:        

  作為市規劃自然資源委主題教育“青年月”主旨安排,日前,首都規劃建設青年講述活動在北京市規劃展覽館舉辦。經過基層講述、層層選拔、同場展演,首批命名了10位青年講述人。委領導班子、各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和基層青年代表參加活動,共青團北京市委副書記張慶武到場指導。活動由委黨組副書記、副主任肖平主持。

  活動現場,來自全委各基層單位的10位青年人,循著習近平總書記的足跡,通過親歷的故事講述,展示新時代十年來習近平總書記關懷首都規劃建設的生動實景,描繪首都發展盛景。這次青年講述活動,旨在以青年人講真事講真情講真感的方式,講好習近平總書記關懷首都規劃建設的故事,講好首都規自人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團結奮鬥的故事,講好首都規自青年青春心向黨、永遠跟黨走的故事。

  委黨組書記、主任,首規委辦主任張維肯定了10位規自青年的講述,並與張慶武同志共同為青年講述人命名。

  張維同志強調,市規劃自然資源委所做的全部工作,歸結起來就是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京華大地落地生根、開花結果,更好地推動新時代首都發展,更好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需要。新時代十年,全委青年同志要自覺把青春夢想和聰明才智融入到黨和人民的偉大奮鬥中,融入到首都規劃建設的生動實踐中,爭做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堅定信仰者和忠誠實踐者。命名儀式上,張維同志勉勵全委青年同志,要繼續講好規劃故事、答好時代答卷,用實際行動在新時代首都發展的大舞臺上留下規自人的奮鬥印記。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