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務局召開青年幹部座談會

日期:2023-05-12 17:00    來源:共青團北京市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

分享:
字號:        

  5月10日,市商務局組織召開青年幹部座談會,局黨組書記、局長丁勇主持會議並講話,局機關和事業單位30名青年參加。座談會上,10名青年幹部代表以“推動首都商務高品質發展,青年人怎麼看、怎麼辦”為主題,結合自身學習工作經歷分享認識、體會和建議,其他與會青年幹部踴躍交流發言。

  丁勇代表局黨組向全局廣大青年幹部致以節日祝賀,並勉勵青年幹部要自覺向中心聚焦、為大局聚力,切實提高新發展格局下做好商務工作的專業化能力,堅持“為民而商”情懷,多學習、求上進,勤讀書、勇實踐,抓具體、善統籌,葆廉潔、強修養,在推動首都商務領域深化改革、擴大開放、高品質發展中不斷展現奮進之力、彰顯責任擔當。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