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黨 建功新時代——國家稅務總局駐北京特派員辦事處開展五四青年節系列主題活動

日期:2023-05-10 10:18    來源:共青團北京市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

分享:
字號:        

  國家稅務總局駐北京特派員辦事處立足機關幹部隊伍年輕化實際,五四青年節期間,在主題教育期間組織開展“青春心向黨 建功新時代”系列主題活動,持續推動主題教育在青年幹部中走深走實。稅務總局主題教育第一巡迴指導組副組長鄭小英及部分組員、北京市直機關團工委書記岳建彬蒞臨指導。北京特派辦領導班子成員及全體黨員幹部參加活動。

  活動包含“青春宣言”“青春寄語”“青將揭榜”三個環節,以演講形式展現年輕幹部的青春風采,以寄語形式讓團青工作力量薪火相傳,以揭榜形式唱響建功新時代的號角。

  6名來自不同部門的青年代表緊密結合自身學習工作實際,以飽滿的熱情、真摯的感情、樸實的語言,生動講述身邊人身邊事,從不同層面、不同角度展現了立足工作崗位、積極履職盡責、勇於擔當奉獻的青春風貌。兩位從稅超過30年的老團幹撫今追昔,回望為稅收事業傾情付出的青蔥歲月,抒發對新時代青年幹部立足崗位建功立業的殷殷期望。辦黨委聚焦主責主業、聚焦重大改革攻堅項目發榜放題,4名青年業務骨幹先後上臺揭榜、主動請戰,在鏗鏘有力的宣誓聲中,鄭重承諾全力以赴完成榜單任務,全場觀眾用一陣又一陣的熱烈掌聲,表達對參與者由衷的欽佩和鼓舞。

  北京特派辦黨委號召團員青年,要用立志引領奮鬥,做對黨忠誠、報效祖國的新時代稅務青年;要用求知支撐奮鬥,做貴耳重目、博學深思的新時代稅務青年;要用責任詮釋奮鬥,做沉心幹事、盡責擔當的新時代稅務青年。

  鄭小英副組長對此次活動給予高度評價並強調,北京特派辦的青年幹部要牢記習總書記殷殷囑託,以主題教育為契機,緊緊圍繞特派辦工作實際,按照“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的總要求,為稅收事業發展貢獻青春力量。岳建彬書記結合北京特派辦職責使命,對青年提出三點希望,一是要強化政治引領,紮實開展好主題教育;二是要聚焦中心工作,在推動新時代首都發展中貢獻青春和力量;三是要練就過硬本領,立足崗位成長成才。

  北京特派辦將不斷提煉青年工作經驗做法,貫穿運用到主題教育工作之中,激勵全辦青年積極投身到服務稅收現代化和首都高品質發展的火熱實踐中!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