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場監管局機關團委組織開展五四系列活動

日期:2023-05-10 10:11    來源:共青團北京市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

分享:
字號: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在廣大機關青年中深入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弘揚“愛國、進步、民主、科學”五四精神,近日,市市場監管局機關團委開展了系列活動,激勵和引領廣大機關青年繼承和發揚“五四”精神,堅定理想信念,匯聚青春能量,投身市場監管事業,在服務首都高品質發展中發揮生力軍作用。

  市局黨組親切寄語系統青年。市市場監督局黨組在五四青年節當天通過北京市市場監管黨建微信公眾號親切寄語全體北京市場監管系統青年,對青年成長成才提出殷切期望,鼓舞和激勵廣大市場監管青年積極擁抱新時代、展現新作為。

  組織團員青年赴北大紅樓開展主題團日活動。市局各級團幹部和各支突擊隊負責人共40余名青年來到新文化運動中心和五四運動策源地——北大紅樓實地參觀,重溫入團誓詞。隨後青年們跟隨講解開展“沉浸式”學習,接受“紅樓精神”洗禮,深刻感悟馬克思主義的真理力量和實踐偉力。

  開展“共創市監未來 不負青春韶華”青年風采展示活動。號召系統青年通過自行拍攝製作短視頻、照片、音頻等,展示個人或團隊在工作、生活、學習、運動和才藝方面的成果或特長,並通過北京市市場監管黨建微信公眾號、市局辦公平臺“青年之聲”欄目等多種形式廣泛展示,進一步營造蓬勃向上、積極有為的機關氛圍,激發市場監管青年愛崗敬業、勇於創新、幹事創業的熱情。活動得到市局團員青年的積極響應,共徵集作品298個。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