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訪辦開展“青春獻事業 信訪創新篇”主題團日系列活動

日期:2023-05-10 10:05    來源:共青團北京市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

分享:
字號:        

  近期,市信訪辦開展“青春獻事業 信訪創新篇”主題團日系列活動。團支部組織青年先後參觀了北大紅樓與中國共産黨早期北京革命活動主題展,並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召開青年座談會。

  座談會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給中國農業大學科技小院學生的回信,市政府副秘書長、市信訪辦黨組書記、主任肖志剛出席會議並講話,市信訪辦黨組副書記、副主任、機關黨委書記王明山主持會議,5名年輕幹部代表分享了工作經歷和學習感悟。

  當前,正值全黨深入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肖志剛對市信訪辦青年幹部提出三點希望:一是要在學習上下苦功。要把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同信訪工作結合起來,按照主題教育“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總要求,不斷提高推動高品質發展本領、服務群眾本領、防範化解風險本領。二是要在執行上鉚足勁。要時刻牢記“為人民服務”的宗旨,用心用情用力辦理群眾訴求,切實反映好人民群眾的心聲願望,解決好群眾的操心事、煩心事、揪心事。三是要在效能上見真章。要進一步增強“馬上就辦,真抓實幹”意識,奮力推動各項工作提質增效。結合工作實際,不斷加強思想淬煉、政治歷練、實踐鍛鍊、專業訓練,努力成為政治過硬、本領高強的新時代首都信訪幹部,不斷增強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