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臺辦機關團支部積極開展區域化團建工作

日期:2023-05-08 17:07    來源:共青團北京市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

分享:
字號:        

  5月6日,市臺辦機關團支部聯合玉橋街道和通州區人民法院團委共同開展“兩岸關係”專題講座活動。市臺辦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遲靜潭、玉橋街道黨工委書記孫雪松、玉橋街道黨工委副書記王小東出席。

  玉橋街道黨工委書記孫雪松指出,黨員幹部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正確認識當前兩岸關係的形勢,準確把握兩岸關係發展的趨勢,扎紮實實做好自己的事,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力量。

  隨後,市臺辦機關團支部特邀市臺辦研究室一級調研員宋朝暉進行了“深入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矢志不渝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專題講座,講授了黨的對臺方針政策、當前及今後一個時期的臺海形勢和新時代黨解決台灣問題的總體方略,進一步深化了幹部群眾對台灣問題的認識。

  對臺工作是黨和國家事業的重要組成部分,此次區域化團建活動的舉辦旨在加強基層涉臺宣傳教育,讓基層幹部職工和人民群眾及時了解兩岸關係發展和中央對臺方針政策,堅定幹部群眾推動兩岸和平發展、維護國家領土完整的信心和決心。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