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黨校研究生團總支開展重溫入團誓詞活動

日期:2023-05-06 16:31    來源:共青團北京市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

分享:
字號:        

  5月4日下午,北京市委黨校研究生團總支組織研究生團員青年在黨性教育基地(口字樓)舉行重溫入團誓詞儀式,並在儀式結束後組織團員青年參觀黨性教育基地。

  儀式由北京市委黨校機關團委副書記、研究生團總支書記申荔璇老師主持。申老師向全體團員闡述了“五四精神”的深刻內涵並作為領誓人,團總支委員嚴彩蕭、2022級碩士研究生班長孫祎航作為監誓人,全體共青團員面向團旗莊嚴宣誓。錚錚誓詞響徹雲霄,團員們的責任感、使命感與榮譽感再度被喚醒!儀式結束後,在2021級中共黨史專業盛文德同學的指引與講解下,老師與團員青年們參觀黨性教育基地,進一步激發了團員青年們不斷進取、永葆先進,努力向黨組織靠攏的堅定信念。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