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政策公开 > 政策文件
  1.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国内贸易
  2. [发文机构] 北京市商务局
  3. [联合发文单位]
  4. [实施日期] 2023-10-08
  5. [成文日期] 2023-10-08
  6. [发文字号] 〔〕
  7. [废止日期] 2023-10-17
  8. [发布日期] 2023-10-08
  9. [有效性]
  10. [文件来源] 政府公报 年 第期(总第期)

北京市商务局关于做好2023年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字号:        

各相关供应链企业:

  根据《商务部等8单位关于开展2023年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和示范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商流通函〔2023〕577号)要求,现启动2023年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申报工作。请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开展申报工作,按照《商务部等8单位关于印发〈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创建工作规范〉的通知》(商流通函〔2022〕123号)相关要求,准备申报材料,填写《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创建(城市、企业)申报书》。请各申报企业于2023年10月17日(周二)下班前将企业盖章的电子版(PDF版)申报材料报送市商务局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物流发展处 安楠;联系方式:55579410;邮箱:annan@sw.beijing.gov.cn)

分享: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