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政策公开 > 政策文件
  1.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国内贸易
  2. [发文机构] 北京市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3. [联合发文单位]
  4. [实施日期] 2023-05-30
  5. [成文日期] 2023-05-30
  6. [发文字号] 〔〕
  7. [废止日期] 2023-07-10
  8. [发布日期] 2023-05-30
  9. [有效性]
  10. [文件来源] 政府公报 年 第期(总第期)

北京市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申报北京市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培育评选工作的通知

字号: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北京市商业秘密保护力度,切实保护企业核心知识产权,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根据北京市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培育建设方案相关要求,我区将于即日起至八月中旬开展北京市2023年度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培育评选工作,请本地区符合条件的单位按照要求积极申报。

  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以下简称“示范基地”),是指市场监管部门组织企业、科研院所、产业集聚园区、特色产业基地、特色小镇等单位或社会组织建设的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和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区。

  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以下简称“示范点”)应以我市高精尖产业(先进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科技服务业)为核心,兼顾其他产业,选取其中技术实力具有领先地位、商业秘密保护需求迫切、商业秘密保护意识强、商业秘密保护工作较为突出的单位作为培育对象。

  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区(以下简称“示范区”)以指导、服务企业为抓手,聚焦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特色产业基地、科技企业孵化器、留学人员创业园等园区及产业集聚区,选取商业秘密保护工作基础较好的园区作为培育对象。

  示范基地的建设单位应该符合示范点与示范区的建设标准(见附件1、2)。根据工作部署安排,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自愿提出申请,填写申报材料(附件3、4),上报给区市场监管局。申报时间原则上截止至2023年7月10日。区市场监管局将依据本通知建设标准审核推荐示范基地候选单位,由市市场监管局组织评选并公示认定。示范基地建设具体流程详见附件5。

  注:申报纸质材料一式两份(盖公章)。

  联系人:杨钰联系电话63469955-6018

  联系地址:丰台区菜户营东街乙360号区市场监管局1号楼6018房间。

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5月30日  

分享: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