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政策公开 > 政府文件 > 1986-2014政府文件 > 市政府办公厅文件
  1. [发文字号] 京政办发〔2008〕10号
  2. [发布日期] 2008-04-14
  3. [有效性]

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 成立北京市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的通知

 

 
京政办发[2008]10号


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
成立北京市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的通知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委、办、局,各市属机构: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做好本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市政府决定,成立北京市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简称市政府信息公开办)。
  市政府信息公开办的主要职责是:负责推进、指导、协调、监督本市行政机关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组织编制市政府信息公开指南、目录和年度工作报告,协调组织市政府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发布和保密审查,依法协调受理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提出获取市政府信息的申请,协调本市政府信息公开渠道的建设和完善,协调组织虚假或不完整信息的澄清,受理不依法履行政府信
 - 1 -  
 
 
 
息公开义务的投诉举报,组织相关宣传和培训工作。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是一项全局性、长期性工作,各区县政府、市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依法建立健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配备和充实力量,指定机构负责本地区、本部门政府信息公开的日常工作。







                         二〇〇八年二月二十日

 - 2 -  (全文结束)
 
 


 
分享: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